首页 > 贝德韦尔港酒店 > 波伊特湾度假村及Spa

波伊特湾度假村及Spa(Poets Cove Resort & Spa)

9801 Spalding Road,贝德韦尔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0N 2M3,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度假酒店坐落在彭德岛(Pender Island)的贝德韦尔港(Bedwell Harbour),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码头、室外游泳池和内部餐厅。每间舒适的房间皆配备有一个壁炉和电视。 Poet's Cove Resort & Spa酒店的客房配备有迷你冰箱,并享有海港景致,设有大窗户和白色粉刷的墙壁,小屋及别墅设有完整的厨房和露台。 酒店内的Aurora Restaurant餐厅展示西海岸地区的美食,并供应各类海鲜。Poet’s Cove Resort酒店内还设有一个全方位服务的spa水疗中心。 酒店内的活动包括瑜伽课程供客人参加,客人还可以使用篮球场,也可以钓鱼。 客人可以徒步至Gulf Island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的Greenburn Lake湖,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Morning Bay Vineyard & Estate Winery葡萄园及酒庄则是度过下午的好地方,位于酒店14公里处。彭德岛高尔夫俱乐部(Pender Island Golf Club)距离酒店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