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瑞加斯酒店 > 巴德拉格兹度假大酒店

巴德拉格兹度假大酒店(Grand Resort Bad Ragaz)

Grand Resort Bad Ragaz,贝德瑞加斯,圣加仑州,7310,瑞士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Grand Resort Bad Ragaz酒店坐落在Heidiland Holiday Region度假区的中心地带,提供典雅的氛围和1个丰富的福利包(包括进入36.5°温泉Spa和公共Tamina Therme温泉)。客人还可进行每日健康和健身活动。 Grand Resort Bad Ragaz酒店包括Grand Hotel Quellenhof & Spa Suites套房酒店和Grand Hotel Hof Ragaz酒店两部分,提供各种奢华的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和套房均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带MP3播放机接口)以及带Nespresso咖啡机和水壶的私人酒吧。客房内亦提供美容和皮肤护理设施。客人在酒店所有区域均可免费使用WiFi。 酒店内共有8间餐厅曾荣获58个GaultMillau Points点,并于每天早晨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提供迎宾饮品、每日新鲜水果和水。 Grand Resort Bad Ragaz酒店的文化节目包括下午钢琴音乐、精选演唱会、阅读、旅游或电影之夜。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图书室阅读各类书籍,亦可浏览送至客房的每日报纸。 酒店可应要求安排半天的保时捷趣味汽车(Porsche Fun Car)试驾,夏季亦可安排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摩托车驾驶。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租借电动自行车、山地自行车、网球拍和滑雪设备。 酒店距离停放私人飞机的阿尔腾海恩机场(Altenrhein Airfield)有45分钟车程,距离停放直升机的巴德拉格斯机场(Bad Ragaz airfield)仅有5分钟路程,可为客人组织在欧洲任何地方的旅行活动,包括豪华轿车交通服务,还提供往返拉格斯火车站(Bad Ragaz Train Station)的免费交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