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瑞加斯酒店 > 伊索科勒酒店

伊索科勒酒店(Esos Hotel Quelle)

Badstrasse 9a,贝德瑞加斯,圣加仑州,7310,瑞士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ESOS Hotel Quelle酒店位于巴德拉加兹(Bad Ragaz)的一个安静区域,靠近塔米纳河(Tamina River),距离塔米纳温泉浴场(Tamina Thermal Spa)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公共Wi-Fi、免费滑雪储藏室、带共享露台的花园以及数量有限的免费私人停车位。 Esos Hotel Quell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时尚家具、平板电视、电热水壶、冰箱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此外,所有客房和公寓均设有额外收费的空调。 酒店为客人每日供应欧陆式早餐,包括羊角面包、各种面包、果酱和蜂蜜。市中心设有多家餐馆、酒吧和商店。 Esos Hotel Quelle酒店位于Heidiland Holiday Region度假区中心,提供许多风景优美的远足路线和自行车道,距离本镇的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德拉加兹峡谷(Bad Ragaz Gorge)有不到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