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瑞加斯酒店 > 索思丽餐厅酒店

索思丽餐厅酒店(Hotel Restaurant R?ssli)

Freihofweg 3,贝德瑞加斯,圣加仑州,7310,瑞士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R?ssli Hotel酒店拥有精美的餐厅,位于Bad Ragaz中心,距离Tamina热水浴池仅有几步之遥。客房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布置高雅的禁烟客房提供一台平面电视、供使用iPod的收音机和可过滤花粉的通风系统。每个楼层都提供水果、矿泉水和茶水。 典雅的R?ssli酒店餐厅以其优良的瑞士和国际美食而获得了14个Gault Millau积分。午餐可以选择各种美味的套餐;晚餐则提供各种单点菜肴。酒单上提供500多中区域葡萄酒。 客人可以在Tamina山谷远足,骑自行车穿越Grisons风景地,使用Bad Ragaz的9洞和18洞高尔夫球场,或者在Pizol滑雪。Bad Ragaz公交车站和火车站就位于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