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克尔维酒店 > 莱斯尼酒店

莱斯尼酒店(Lesní Chata)

Bed?ichov 28,贝德克尔维,利贝雷茨州,46812,捷克

立即预定
  Lesní Chata酒店坐落在Bed?ichov Stadium体育场,周围环绕着越野路径和自行车道,距离一个游泳区不到100米,提供客房、餐厅以及带烧烤设施和露台的花园,于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设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Lesní Chata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休息区和书桌。部分客房还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传统的捷克美食;最近的杂货店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还包括一个儿童游乐场;客人可以在周围滑雪。 Královka Lookout Tower了望塔距离酒店有400米,距离巴比伦水上乐园(Babylon Aquapark)有7公里,距离Je?těd Lookout Tower了望塔不到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