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克尔维酒店 > 乌里斯基豪拉克酒店

乌里斯基豪拉克酒店(Penzion U Eli?ky Bed?ichov V Jizerskych Horách)

Bed?ichov 1678,贝德克尔维,利贝雷茨州,46812,捷克

立即预定
  Penzion U Eli?ky Bed?ichov V Jizerskych Horách酒店位于Jizerské Mountains山脉的Bed?ichov村,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烧烤设施的花园以及带木制家具的客房,距离Bed?ichov –Malinovka Ski Area滑雪区有2公里。 酒店所在的地区以远足和自行车运动而闻名。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租用自行车。U Eli?ky Bed?ichov V Jizerskych Horách酒店可为出行的客人提供外带午餐。 酒店邻近倍受欢迎的Jizerská Magistrála越野滑雪道,距离Bob雪橇运动场所有1公里。往返滑雪场的班车服务可应要求安排。 U Eli?ky Penzion酒店距离Golf Course Janov高尔夫球场有800米,距离保龄球馆有1公里,与ZOO动物园相距8公里。 酒店内设额外收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