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福德酒店 > 城市住宿罗德庭院公寓

城市住宿罗德庭院公寓(Lloyd Court by City Stay Apartments)

Lloyd Court, 15 The Crescent,贝德福德,贝德福德郡,MK40 2RT,英国

立即预定
  Lloyd Court by City Stay Apartments公寓位于贝德福德(Bedford),提供现代住宿。公寓距离贝德福德火车站(Bedford Train Station)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每间公寓都分配有停车场,并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loyd Court的每间公寓都配有一个带烤箱、炉灶、微波炉、冰箱冰柜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还设有洗衣机。现代浴室配备浴缸和淋浴。 休息室设有舒适的大号沙发和一台带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平面电视。双人卧室以现代风格装饰。 贝德福德有前往伦敦的直达列车,大约45分钟到1小时即可到达。公寓距离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有30分钟车程,距离沃本野生动物园(Woburn Safari Park)仅需要20多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