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福德酒店 > 米尔酒店

米尔酒店(The Mill Hotel)

32-34 Mill Street,贝德福德,贝德福德郡,MK40 3HD,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吧及旅馆位于贝德福德(Bedford)市中心,距离风景如画的堤岸和文化城堡区(Castle Quarter)有不足5分钟的步行路程。 The Mill Hotel旅馆的客房拥有传统的装饰,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均设有水槽,旅馆提供共用浴室设施。 The Mill旅馆的舒适酒吧为客人提供多种麦芽酒、啤酒和葡萄酒,工作人员可为您推荐附近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的餐馆。旅馆距离市中心的商店、酒吧和餐馆均有不足5分钟的步行路程。 Bedford火车站距离旅馆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前往伦敦的圣潘克拉斯、诺丁汉、布莱顿和盖特威克机场的铁路服务。旅馆距离贝德福德国际田径体育场(Bedford International Athletics Stadium)不足1英里(1.6公里),距离A1和M1高速公路约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