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福德酒店 > 德帕瑞酒店

德帕瑞酒店(d'Parys)

45 De Parys Avenue,贝德福德,贝德福德郡,MK40 2UA,英国

立即预定
  d'Parys酒店距离贝德福德(Bedford)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豪华客房以及休闲用餐的酒吧咖啡厅。这家典雅的酒店融合了维多利亚和当代风格设计,为客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特的风格,配有平面电视、Nespresso咖啡机、不拘一格的家具和连接浴室,多数客房的连接浴室设有强力淋浴和无障碍浴缸。 d'Parys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或欧陆式早餐,还提供手工制作的糕点、甜食、意式冰淇淋和自制冰淇淋等诱人食品。餐厅的菜单包含各种传统英国菜肴、欧陆式拼盘、便餐和每日特色菜。 d’Parys酒店距离贝德福德火车站(Bedford Train Station)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北安普顿(Northampton)和卢顿机场(Luton Airport)约有35-40分钟车程。圣奥尔本斯(St Albans)和剑桥(Cambridge)距离贝德福德约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