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福德酒店 > 贝德福德丽柏酒店

贝德福德丽柏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 Bedford)

2 St Marys Street,贝德福德,贝德福德郡,MK42 0AR,英国

立即预定
  Park inn by Radisson Bedford酒店位于繁华的集镇贝德福德(Bedford),是一家充满活力的酒店。客人在RBG Restaurant餐厅用餐之前,可在RBG Bar酒吧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和会议设施。 Park Inn by Radisson Bedford酒店配有平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酒店设有舒适悠闲的休息角全天为客人提供小吃和茶点。 酒店距离M1公路和A1公路只有很短的车程,距离贝德福德火车站(Bedford Railway Station)仅1英里(1.6公里,从那里到伦敦市中心有40分钟列车车程)。距离贝德福德国际田径体育场(Bedford International Athletic Stadium)有2英里(3.2公里),距离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的格列佛之地(Gulliver’s Land)仅14英里(22.5公里),距离沃本野生动物园(Woburn Safari Park)有15分钟车程,距离埃姆斯农场(Elms Farm)、修道院(Priory)、沃尔斯利(Wolseley)和玛什利思商务园区(Marsh Leys business parks)都不到2英里(3.2公里)。     Park Inn Bedford酒店的餐饮区有Great River Ouse奥斯河的美景。此区温暖、明亮且环境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