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福德酒店 > DFW机场西贝德福德拉金塔旅馆&套房酒店

DFW机场西贝德福德拉金塔旅馆&套房酒店(La Quinta Inn & Suites DFW Airport West - Bedford)

1809 Highway 121,贝德福德,得克萨斯州,760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德克萨斯州贝德福德的酒店就位于121号公路旁,提供往返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的达拉斯 - 沃思堡(Dallas-Fort Worth)国际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 La Quinta Inn & Suites Bedford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有线频道的32英寸平面电视。 La Quinta Inn and Suites酒店设有一座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酒店还为客人设有一个商务中心且每天早晨提供热食早餐。周日至周四晚上,酒店提供免费的小吃和软饮料、葡萄酒和啤酒。 La Quinta酒店距离德克萨斯州主题公园的六旗(Six Flags)有14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阿灵顿市的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有15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