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福德酒店 > 贝德福德美国最有价值旅馆

贝德福德美国最有价值旅馆(Americas Best Value Inn Bedford)

2501 West Airport Freeway,贝德福德,得克萨斯州,7602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allas/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不到15分钟,距离Six Flags Over Texas游乐园有20分钟,设有商务中心和客房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dford Americas Best Value Inn汽车旅馆的住处都配有带有线电视和HBO频道的平面电视。客房配有空调和吹风机。 这家得克萨斯州Bedford酒店提供每天24小时开放的前台,配有免费停车场。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Bedford酒店距离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中心有30分钟,距离Mountasia家庭娱乐中心有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