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德尔酒店 > 卡图尔宿营地

卡图尔宿营地(Camp Kátur)

The Camphill Estate,贝德尔,北约克郡,DL8 2LS,英国

立即预定
  Camp Kátur露营地位于Camp Hill庄园,坐落在250英亩的美丽北约克郡乡村,提供宁静的私人帐篷和简易别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烧烤设施、桑拿浴室和迷你高尔夫球场。 Camp Kátur露营地的所有简易别墅和帐篷都配备了户外家具,有些还设有带壁炉的休息区和浴室。所有住所均没有干线电力。 客人可以在Eco Spa享受按摩服务、热水浴缸和桑拿浴室,还可以使用公用厨房、篝火区以及各种棋盘游戏和花园游戏设施。 庄园内于白天举办活动。这个露营地提供一间带啤酒花园的咖啡厅-酒吧、基本的便利店和公共卫生间, 距离A1高速公路只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贝德尔(Bedale)有6英里(9.6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集镇里彭(Ripon)有10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