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达特茅斯酒店 > 达特茅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达特茅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Dartmouth Inn)

737 State Road,北达特茅斯,马萨诸塞州,02747-,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4间房   Whaling Museum是客人休闲之旅的完美起点、必游之地。酒店临近马萨诸塞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Battle Ship Cove 和 Fort Tabor 吸引了众多游客选择本酒店,Martha's Vineyard Ferry 是情侣出游的浪漫之选。酒店为100%无烟酒店。酒店优越的位置、超值的环境和友好的服务为客人带来宾至如归之感。酒店吸引了许多为马萨诸塞州大学法学院和游览附近知名景点的客人。酒店距纽波特和科德角仅30分钟路程,这一便利的地理位置是多数游客选择入住本酒店的一大原因。酒店位于I-195和6号国道旁,临近Martha's Vineyard Ferry,具有无可比拟的地理位置优越性。酒店距Martha's Vineyards仅数分钟路程。Ft. Phoenix State Beach 和 Horseneck Beach State Reservation也位于酒店附近,是户外探险爱好者的天堂。酒店提供温水游泳池和一流的健身设施及免费的豪华欧式早餐。自助热华夫饼、新鲜水果、糕点、谷麦制品、酸奶、100%阿拉比卡咖啡能够满足每一位客人的需求。马萨诸塞州大学达特茅斯分校、Aerovox、Harvey Industries 的商务游客和其他商旅人士也是本酒店的常客。酒店商务设施一应俱全,拥有快速换乘的便利,满足商务客人的各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