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茨多夫酒店 > 贝格吉赛尔谢夫酒店

贝格吉赛尔谢夫酒店(Hotel Bürgergesellschaft)

Augustastr. 5,贝茨多夫,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7518,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酒店坐落在韦斯特瓦地区的Betzdorf历史街区,提供带有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并拥有一间餐厅、啤酒花园和露台。 Hotel Bürgergesellschaft酒店的客房均具有传统的德国设计。所有客房都配备了一台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Bürgergesellschaft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午餐菜单以及一系列的德国佳肴和国际美食。 Bürgergesellschaft Betzdorf酒店拥有2个保龄球道。酒店毗邻2个自然公园,即Bergisches Land和Rothaargebirge。 Bürgergesellschaft酒店距离Betzdorf火车站有150米,距离齐根(Siegen)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