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冲县酒店 > 班考尼哇都姆酒店

班考尼哇都姆酒店(Baan Khaoneawdum)

220-221 M.5 T. Nong Nam Daeng, A. Pak Chong, Nakhon Ratchasima,北冲县,30130,泰国

立即预定
  Baan Khaoneawdum酒店距离派力奥拷艾购物中心(Palio Khaoyai)仅有7公里,距离拷艾国家公园(Khaoyai National Park)有12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和供客人放松的芬芳花园。 酒店距离烟屋(The Smoke House)有10公里,距离帕??克充市中心(Pakchong City Center)有15公里,距离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有100公里,距离曼谷有3小时的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冰箱和露台。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 当地的餐馆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