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冲县酒店 > 考艾西维莱山私人泳池别墅酒店

考艾西维莱山私人泳池别墅酒店(The Private Pool Villas at Civilai Hill Khao Yai)

495 Moo 7 Tumbol Nongsarai, Pakchong, Khao Yai National Park, Khao Yai, Nakhon Ratchasima,北冲县,30130,泰国

立即预定
  The Private Pool Villas at Civilai Hill Khao Yai酒店坐落在山顶,享有考艾(Khao Yai)优美的山景,提供法国普罗旺斯村庄风格的豪华住宿。该酒店拥有太阳能发电和风力涡轮机等环保节能系统,并于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私人别墅都装饰有柔和的色调,并配有私人室外恒温游泳池、日式浴室和桑拿室。起居区配有大窗户和沙发,俯瞰着花园。每间别墅都配有平面电视,还配备了保险箱、咖啡机和用餐区。私人浴室设有Spa浴缸,还配备了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为客人配有私人管家;客人可以安排观光旅游,租用汽车游览城市和其他景点。酒店也提供私人野餐和烧烤设施及私人厨师。为了更加方便,酒店也提供行李寄存、洗衣和干洗等其它服务。客人还可以享受一系列的活动,包括由行政厨师教授的烹饪课程和在酒店周围骑自行车等。 Civilai Hill Khao Yai酒店距离富矿考艾(Bonanza Khao yai)有27.9公里,距离Chokchai Farm农场有28.3公里,距离派力奥考艾(Palio Khao Yai)有37.4公里,距离考艾国家公园(Khao Yai National Park)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