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冲县酒店 > 北冲班松萨贝考艾度假屋

北冲班松萨贝考艾度假屋(?Bansansabye Khaoyai Pakchong)

132 Phupiman Resort Pak Chong District Nakhon Ratchasima,北冲县,30130,泰国

立即预定
  Bansansabye Khaoyai Pakchong度假屋位于Pak Chong,拥有精心打理的园景花园,距离竹斋农场(Chok Chai Farm)有6公里,距离Khao Yai Outlet Village特卖商场有8.4公里。客人入住期间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幢两层度假屋设有宽敞的露台、起居室、空调卧室、用餐区、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数个舒适的休息区。 下榻Bansansabye Khaoyai度假屋的客人可付费享受投影屏幕卡拉OK。度假屋亦提供烧烤设施和免费停车位。 附近20分钟车程内可找到本地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