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冲县酒店 > 考艾度假酒店

考艾度假酒店(Escape Khao Yai Hotel)

329 Pansuk-Kudkla Rd., Phayayen, Nakorn Ratchasrima,北冲县,30130,泰国

立即预定
  Escape Khao Yai Hotel酒店提供带现代化设施的明亮而通风的别墅和客房、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scape Khao Yai Hotel酒店设有内部停车场,距离考艾购物村(Outlet Village Khao Yai)有14.7公里,距离考艾酒厂(Khao Yai Winery)有10分钟车程,距离考艾国家公园(Khao Yai National Park)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别墅和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空调、冰箱、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会议设施。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 Green Oak Bistro餐厅于06:30至23:00之间供应泰国和欧洲风味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