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曹酒店 > 迪索尼艮家庭温泉酒店

迪索尼艮家庭温泉酒店("Die Sonnigen" - Hotel und Familienspa?)

Kriechere 66,贝曹,福拉尔贝格州,687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四星级酒店坐落在布雷根茨森林Bezau一个安静的地方。 "Die Sonnigen" - Hotel und Familienspa?酒店设有桑拿浴室和休闲区、带花园的大型儿童游乐室和专业的幼儿看护服务。 “Die Sonnigen” 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一个滑雪储藏室和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也提供婴儿车和婴儿监视器,并提供各种儿童活动,如烧烤、射箭等。 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面包、新鲜黄油、区域奶酪和自制的果酱。装饰传统的餐厅设有一个夏季露台,供应简便美食、自制的特色菜以及一个单独的儿童自助餐。半膳服务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图书馆、一个互联网角、一个地下停车场和一个阳光露台。Hotel die Sonnigen酒店还提供徒步旅行导游并举办品酒会。滑雪巴士站就位于酒店前面。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入住至少3晚的客人可获赠一张Bregenzerwald卡。客人凭此卡可免费使用所有的公交车、游泳池和缆车。     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面包、新鲜黄油、地方奶酪和自制的果酱。 餐厅美丽的Bregenzerwald雅座令人流连忘返,客人在这里可以享用清淡的菜肴和地方特色菜。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半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