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曹酒店 > 苏拉乌法祖玛酒店

苏拉乌法祖玛酒店(s'Wisawi zum Schlaufa)

Obere 675,贝曹,福拉尔贝格州,6870,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宾馆位于Bezau缆车旁,距离布雷根茨森林(Bregenz Forest)的Bezau中心有1.5公里,提供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Wisawi zum Schlauf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液晶电视、床单和毛巾。浴室位于走廊。 酒店设有带电视和精选饮品的休息室。酒店还设有雪具寄存处。Wisawi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大露台上放松身心,那里设有轻便折叠躺椅和儿童游乐场。 S’Wisawi zum Schlaufa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滑雪巴士就位于酒店前面,可带客人前往Mellau滑雪区(距离酒店有5公里)。 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入住3晚或以上的客人可获赠一张Bregenzerwald Card卡。客人持该卡可免费搭乘所有公共巴士和缆车,并可免费使用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