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布林黑姆酒店 > 勒伽姆布里努斯酒店

勒伽姆布里努斯酒店(Le Gambrinus)

4 rue des Raisins,贝布林黑姆,阿尔萨斯大区,6898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16世纪的阿尔萨斯的房子靠近阿尔萨斯葡萄酒之路(Alsace Wine Route)。酒店的客房和自炊式公寓都设有手工制作的传统木制家具,并为汽车和摩托车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Le Gambrinus酒店的所有住宿均设有一个休息区、一台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提供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选择入住自炊式公寓或一室公寓。 所有的住宿类型均提供欧陆式早餐。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以燃木烤炉烹制的传统菜肴。您还可以在Le Gambrinus酒店的酒吧品尝当地的葡萄酒和啤酒。 Antiquités d’Alsace提供手工制作的精美阿尔萨斯木制品销售。Le Gambrinus酒店距离风景秀丽的Riquewihr村庄有2公里,距离Ammerschwihr高尔夫球场有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