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宾顿酒店 > 贝宾顿酒店

贝宾顿酒店(Bebington Hotel)

Town Lane,贝宾顿,马其赛特郡,CH63 5JG,英国

立即预定
  Bebington Hotel酒店距离Bebington Rail Station火车站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该火车站提供了前往利物浦市中心的15分钟火车连接。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Birkenhead镇中心不到10分钟车程。 Port Sunlight的安静城镇拥有诸多二级包括建筑、一个艺术馆以及一个博物馆,距离Bebington Hotel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利物浦ONE购物中心距离酒店还有15分钟车程,距离切斯特市中心有30分钟火车行程。 这间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装饰典雅的公共休息区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大沙发。用餐室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每间私人浴室都提供浴缸和淋浴。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木家具、一台平面电视、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一个吹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