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凯恩酒店

凯恩酒店(Hotel Kan)

59/18 Private Alley Between Soi Thalor 45 and 47, (Same Soi of Cowboy Restaurant) Moo 1, Tha Muang,,北碧,北碧府,泰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   凯恩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河滨,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会议设施等设施。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按摩浴缸, 空调, 阳台/露台等。 酒店环境宁静,还设有花园等休闲设施。 凯恩酒店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