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极光北碧府度假酒店

极光北碧府度假酒店(Aurora Resort Kanchanaburi)

194 Moo1 Ladya, Muang Kanchanaburi,北碧,北碧府,71190,泰国

立即预定
  Aurora Resort Kanchanaburi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餐厅,提供舒适的空调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urora Resort酒店距离北碧府野生开放式动物园(Kanchanaburi Safari Park & Open Zoo)有25公里,距离二战博物馆(World War II Museum)和艺术画廊(Art Gallery)有11公里的路程。 所有客房都拥有艺术设计,并配备了一台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度假酒店的设施包括自行车出租服务、行李寄存服务和洗衣服务。客人可以漫步在花园里放松。 客人可以在Aurora Restaurant酒店的户外用餐,那里提供泰国和欧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