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拉雅布里度假村

拉雅布里度假村(Raya Buri Resort)

148 Tha Kradan Soi 12, A.Sri Sawad,北碧,北碧府,72150,泰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14年装修   拉雅布里度假村位于斯萨瓦特(北碧府)的黄金地段,毗邻市区内的各大主要景点。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会议设施, 餐厅, 旅游服务等设施。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空调, 阳台/露台, 迷你吧, 书桌,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 花园, 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等。 拉雅布里度假村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斯萨瓦特(北碧府)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