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北碧府大酒店

北碧府大酒店(Kanchanaburi City Hotel)

368 Maenamkwae Tambol Tamakham Aumper Mueang Kanchanaburi,北碧,北碧府,71000,泰国

立即预定
  Kanchanaburi City Hotel酒店距离桂河大桥(The Bridge of the River Kwai)250米,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和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咖啡厅内享用新鲜冲泡的咖啡。 每间空调客房均享有泳池和山脉美景,配备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和冰箱。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 Kanchanaburi Hotel酒店的24小时前台的乐于助人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行李寄存服务、班车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对于想要探索甘查那武里(Kancanaburi)的客人,酒店的工作人员会提供必看的目的地、旅游信息和方位。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这家酒店距离杰西战争博物馆(Jeath War Museum)有5.6公里,距离地狱火通行博物馆(Hellfire Pass Museum)有5.7公里。北碧府火车站(Kanchanaburi Railway Station)距离酒店有3.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