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蒙萨尼桂河Spa度假酒店

蒙萨尼桂河Spa度假酒店(Monsane River Kwai Resort & Spa)

27/2 Moo2 Sangchuto Rd., Thalow, Thamuang,北碧,北碧府,71000,泰国

立即预定
  酒店四周是连绵的山脉以及优美的Kwai河,环境清幽、舒适,为客人提供迷人的服务,并设有一个舒适的温泉浴场。 酒店位于Kanchanaburi 省优美的半岛上,离曼谷两小时路程。 酒店内设有舒适的客房,房间带有泰国风格的现代化装修。配备了充足的工作区、电视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这里的户外游泳池休闲放松,泳池能俯瞰河道美景,您也可以在这里享受温泉浴场以及按摩服务。对于那些喜欢冒险,有独木舟或解囊。客人可以乘搭快船游览各处历史景点。 客人可以在Sky River餐厅边欣赏日落、俯瞰河道美景,边用晚餐,或者到Monsane酒吧、卡拉OK餐厅休闲放松。您也能在Rabeangnam 酒吧休闲放松、喝东西,并欣赏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