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西瓦曼特拉Spa度假酒店

西瓦曼特拉Spa度假酒店(Dheva Mantra Resort & Spa)

9/99 Moo 3 Thamakham, Muang, Amphoe Muang,北碧,北碧府,71000,泰国

立即预定
  Dheva Mantra Resort & Spa酒店提供放松的住宿体验,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经典客房和停车场。酒店设有一个园景游泳池、健身房和5个用餐场所。 生态友好的客房周围环绕着热带植物,享有宽敞的布局令人愉悦的浅绿色和桃色装饰,均配有平面电视和带独立浴缸和淋浴的豪华浴室。 Dheva Mantra酒店的水疗中心和沙龙提供舒适的泰式按摩服务和美容护理服务。闲暇时,客人可打迷你高尔夫球或唱卡拉ok,还可在阅览室度过宁静的下午。 The Tiara and Spice餐厅供应丰富的泰国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Prive酒吧供应多种精美的葡萄酒,还设有私人小木屋,为客人带来更为隐秘的体验。 Dheva Mantra Resort & Spa酒店距离北碧府的市中心和历史悠久的桂河大桥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