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桂河酒店

桂河酒店(River Kwai Hotel)

284/15-16 Sangchoto Rd, Muang,北碧,北碧府,71000,泰国

立即预定
  River Kwai Hotel酒店位于北碧府(Kanchanaburi),距离著名的桂河大桥(River Kwai Bridge)有10分钟车程,拥有工业风格的装饰,并设有一座带热水浴池的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店内免费停车场。 酒店每间舒适的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迷你吧。宽敞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其内部配有冷热水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Hotel River Kwai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卡拉OK酒吧。客人若要放松,可前往Dala Raya Spa中心享受传统的泰式按摩。此外,酒店还设有一间网吧,这里供应现煮的咖啡。 这家北碧府的酒店供应各种泰式和西式美食,Glitzy Pub酒吧则提供饮品和现场音乐表演。 River Kwai Hotel酒店距离战争陵园(War Cemetery)和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曼谷有3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