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桂河浮动房屋酒店

桂河浮动房屋酒店(The Float House River Kwai)

55 Moo5 Tumbol Wangkrajae, Aumpur Saiyok,Kanchanaburi,北碧,北碧府,71150,泰国

立即预定
  这间独特的泰国民俗风格的度假胜地漂浮在风景秀丽的桂河之上,被热带森林和Saiyoke山区所包围。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带32英寸平面电视和带沙发床的私人阳光甲板的私人别墅。 The FloatHouse River Kwai宽敞的空调别墅古朴典雅,并配有一张带大枕头和柔软的羽绒被的舒适的床,还设有一个储备齐全的迷你酒吧、私人保险箱和伞。浴室配有豪华的花洒淋浴。 The FloatHouse River Kwai酒店距离Lawa Cave洞有2公里,距离Mon Village村有5公里,距离the Elephant Camp大象训练营有7公里,距离Sai Yoke Yai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25公里,距离Erawan Waterfall瀑布有50公里。 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别墅外防晒,或在河里游泳。该度假村还可以安排竹筏漂流、丛林徒步旅行和观鸟等活动,还提供传统的泰式按摩。 浮桥餐厅专门提供泰国和欧洲美食,并提供自助餐。月球酒廊及酒吧设有一个露天的木甲板,是享用鸡尾酒放松身心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