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碧酒店 > 傍湾度假酒店

傍湾度假酒店(Pung-Waan Resort)

123/3 Tumbol Thasao, Amphur Saiyoke, Kanchanaburi,北碧,北碧府,71150,泰国

立即预定
  Pung-Waan Resort度假酒店坐落在泰国西部的奎内河畔,提供室外游泳池、河滨客房以及2个餐饮场所。 Pung-Waan Resort度假酒店的客房均拥有现代化的泰式装潢,设有可观赏花园或河流美景的私人阳台,并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电话等便利设施。 客人可以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亦可参加泰式菜肴烹饪或水果雕刻课程。这座度假酒店还可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和洗衣服务。 Rabieng Restaurant餐厅供应当地菜肴和国际美食,并且客人还可以在俯瞰绿地的阳台上享受户外用餐的乐趣。大堂酒吧亦可提供鸡尾酒和现场音乐表演。 Pung-Waan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曼谷市有190公里,距离北碧府市中心有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