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贝特尔福德酒店 > 热带酒店 - 贝特尔福德北

热带酒店 - 贝特尔福德北(Tropical Inn - North Battleford)

1001 Highway 16 Bypass,北贝特尔福德,萨思喀彻温省,S9A 3W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北贝特尔福德(North Battleford),距离蓝山户外探险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内部餐厅、一间酒吧和一个设有2个水滑梯的室内游泳池。 Tropical Inn - North Battleford酒店的每间客房都包括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还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壶。 酒店内的Smitty’s Family餐厅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 Bennigan’s Good Times Bar and Grill餐厅提供饮料,并提供全套菜单。 North Battleford Tropical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健身室、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或在商务中心工作。前台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 西部发展博物馆遗产农场村(Western Development Museum - Heritage Farm & Village)距离酒店4.8公里。北贝特尔福德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