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贝里克酒店 > 艾兰海文酒店

艾兰海文酒店(Aaran Haven)

24-26 Westgate,北贝里克,洛锡安,EH39 4HA,英国

立即预定
  Aaran Haven酒店位于海滨城镇北贝里克(North Berwick)的中心地带,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这家酒店可以供6位客人入住,坐落在一栋拥有私人花园和入口的维多利亚式房屋内。 Aaran Haven酒店位于一栋大型独立式住宅的高楼层,拥有3间双人卧室、1间带独立浴缸的浴室和2间淋浴间。宽敞的客厅配有一台可收看Freeview频道和卫星频道的42英寸平面电视、一个PlayStation 3游戏机和一个仿古大理石壁炉。酒店还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用餐区。 酒店距离北贝里克火车站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火车站提供直达爱丁堡的线路(只需30分钟火车车程)。附近的景点包括:距离酒店只有8分钟步行路程的苏格兰海鸟中心(Scottish Seabird Centre),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的坦特伦城堡(Tantallon 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