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贝里克酒店 > 12号精品街酒店

12号精品街酒店(No.12 Quality Street)

12 Quality Street,北贝里克,洛锡安,Eh39 4hp,英国

立即预定
  No.12 Quality Street in North Berwick酒店提供高标准配置的客房,还设有获得完全经营许可的Café Bar at No. 12餐吧,供应意式咖啡和品种丰富的苏格兰风味菜肴。 No.12 Quality Street酒店的客房皆以现代风格装饰,配备了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等离子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电话。位于楼上的客房皆经由位于中央的锻铁楼梯抵达。 酒店供应全套自助早餐,亦提供苏格兰熟食或素食早餐,以及各种茶饮和咖啡。餐吧的菜单包含多种自制汉堡、沙拉,带馅巧巴达面包和儿童餐。 North Berwick是一个美丽的海港小镇,拥有苏格兰海鸟中心(Scottish Seabird Centre)和Glenkinchie Distillery酒厂等景点。No.12 Quality Street酒店距离苏格兰历史悠久的首府爱丁堡约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