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贝里克酒店 > 坎迪湾房舍酒店

坎迪湾房舍酒店(Canty Bay House)

Canty Bay,北贝里克,洛锡安,EH39 5PL,英国

立即预定
  Canty Bay House旅馆坐落于苏格兰(Scotland)风光秀丽的东海岸,位于悬崖顶,享有福斯湾(Firth of Forth)和东洛锡安(East Lothian)起伏的乡村美景,俯瞰着北部150米处幽静的坎蒂(Canty Bay)海滩,客人可前往。 自助客用设施包括大型入口大厅和带电视及台球桌的休闲室。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小冰箱和免费茶点。 用餐室明亮通风,每天早晨在公共餐桌供应全套苏格兰式早餐。北柏威克(North Berwick)的各类咖啡厅、餐厅和当地商店距离Canty Bay House旅馆2英里(3.2公里),方便客人享用其他餐点。 旅馆距离14世纪中期的坦特伦城堡(Tantallon Castle)要塞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飞行博物馆(Museum of Flight)、苏格兰海鸟中心(Scottish Seabird Centre)和Belhaven Brewery酿酒厂均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