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贝里比酒店 > 柯罗秀酒店

柯罗秀酒店(Coliseum Beach Resort)

Rua Manuel Machado, s/no,贝贝里比,塞阿拉州,62840-000,巴西

立即预定
  Coliseum Hotel酒店位于Beberibe,坐落在Praia das Fontes的海滨地带,气氛温馨,设有几处休闲场所,距离Fortaleza的Pinto Martin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85公里。 酒店距离大海仅有数米之遥,设有带大型游泳池、酒吧和躺椅的绿色区域。客人在其套房内就可欣赏大海美景。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健身房或游戏室娱乐放松。酒店内还提供外币兑换、按摩和客房服务等其他设施。 Coliseum Hotel酒店还设有酒吧和餐厅,餐厅7:30至10:00供应早餐,并从12:30再次开放供应午餐至16:00。晚餐的供应时间为19:00至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