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阿滕贝格酒店 > 贝阿滕贝格/因特拉肯多里安布吕姆利斯山酒店

贝阿滕贝格/因特拉肯多里安布吕姆利斯山酒店(Dorint Blüemlisalp Beatenberg/Interlaken)

Hubel 114,贝阿滕贝格,伯尔尼州,3803,瑞士

立即预定
  Dorint Blüemlisalp公寓式酒店俯瞰图恩湖(Lake Thun),提供非常宽敞的朝南客房,客房设有可欣赏阿尔卑斯山全景的阳台。 Dorint Blüemlisalp Beatenberg/Interlaken公寓式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以典雅的阿尔卑斯风格装饰,提供有线电视、冰箱和休息区。 Wintergarten餐厅和舒适的Stübli用餐室供应国际美食和传统的瑞士菜肴。客人可以在优雅的Euro-Treff酒吧享用各种各样的饮料。 Spa区设有桑拿浴室、室内游泳池、蒸气浴室和日光浴室。公寓式酒店也提供按摩服务。客人还可以享受迷你高尔夫、乒乓球和保龄球等活动。Dorint公寓式酒店可以为客人预订12公里外的18洞高尔夫球场的开球时间。 Dorint Blüemlisalp Beatenberg/Interlaken公寓式酒店距离一个含网球和壁球场的体育俱乐部有1公里,距离因特拉肯市(Interlaken)有12公里,附近的巴士站每小时都会提供前往该市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