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阿滕贝格酒店 > 瑞士湖景公寓

瑞士湖景公寓(Swiss Lakeview Apartment)

Scheuerboden 782 D,贝阿滕贝格,伯尔尼州,3803,瑞士

立即预定
  Swiss Lakeview Apartment公寓位于贝阿滕贝格(Beatenberg)的宁静区域,距离贝阿滕贝格-博登滑雪缆车(Beatenberg-Boden Ski Lift)100米,距离Waldegg-Hohwald Ski Lift滑雪缆车有4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带烧烤设施的花园、雪具寄存处和内部免费停车位。 Swiss Lakeview现代化公寓于214年经过整修,设有带图恩湖(Lake Thun)和周围山脉全景的阳台、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2台平面电视、带沙发的宽敞起居区以及带步入式淋浴间的浴室。 数条徒步旅行和自行车小径的起点就位于公寓,客人可免费使用自行车。公寓距离图恩湖仅有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