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阿姆斯特德酒店 > 克利夫兰机场雷迪森酒店

克利夫兰机场雷迪森酒店(Radisson Cleveland Airport)

25070 Country Club Boulevard,北阿姆斯特德,俄亥俄州,4407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I-480高速公路旁,距离Cleveland Hopkins国际机场仅有几分钟路程,提供往返该机场的免费交通服务、店内餐饮场所和前往当地景点的便利交通。 客人可在Radisson Cleveland Airport雷迪森酒店先进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使用客房内的咖啡设施悠闲地品尝咖啡,开始新的一天;亦可使用室内游泳池或通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浏览互联网。 Cleveland Airport Radisson雷迪森酒店内的Boulevards餐厅每天供应早餐和午餐,客人可在该餐厅享用经典美式菜肴。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客人可在Boulevards Lounge酒廊悠闲地品尝鸡尾酒或享受酒店的客房服务。 Radisson Cleveland Airport雷迪森酒店距离国际博览中心、美国宇航局格伦研究中心和Great Northern Mall商场均只有几分钟路程,距离摇滚乐名人堂仅有很短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