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阿姆斯特德酒店 > 克利夫兰机场北万怡酒店

克利夫兰机场北万怡酒店(Courtyard Cleveland Airport North)

24901 Country Club Boulevard , North Olmsted, Ohio 44070 USA,北阿姆斯特德,俄亥俄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5年装修   克利夫兰机场北万怡酒店地理位置极为便利,真正商务休闲两相宜。 酒店提供往返于霍普金斯国际机场的 24 小时免费班车服务。 同时距多间著名餐厅和本地区最大的一家购物中心仅数分钟路程。 酒店曾荣获万豪“2002 年度最佳酒店”称号,入住期间,您将体验到一流服务、超值享受和优质设施。 酒店新近经过全新装修,功能设施更加齐全,公共区域现已配有无线上网接入。 客房设计精美,配有全新的定制床上用品、免费高速上网和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办公区。 每天早晨,您都可以在庭院咖啡餐厅中享用丰盛实惠的早餐,然后在健身中心或室内泳池中锻炼身体。 您也可前往位于大堂的便利店,这里 24 小时供应小吃和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