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埃斯罕酒店 > 蓝海豚酒店

蓝海豚酒店(Blue Dolphin Inn)

5950 State Highway Route 6,北埃斯罕,马萨诸塞州,0265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鳕鱼角(Cape Cod)的汽车旅馆坐落在6英亩的土地,距离Coastguard Beach海滩仅有5分钟的车程,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配有私人庭院的客房。 Blue Dolphin Inn旅馆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冰箱和咖啡设施,以浅色调装饰,并设有木制家具和一间连接浴室。 North Eastham Blue Dolphin Inn旅馆提供烧烤设施和野餐区,儿童可在旅馆内的游乐场游玩或到排球场打球。旅馆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洗衣设施。 Laura and Tony's Kitchen餐厅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 旅馆距离瑙塞特灯塔(Nauset Lighthouse)有5英里(约8公里),距离Wellfleet Audubon Wildlife Sanctuary野生动物保护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