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佐格斯拉佩鲁茨酒店 > 马诺尔酒店

马诺尔酒店(Le Manoir)

Place De L'hotel De Ville,巴佐格斯拉佩鲁茨,布列塔尼大区,35560,法国

立即预定
  这栋受保护的建筑位于迷人而宁静沉睡的村庄内,靠近高尔夫球场,为客人提供舒适的住宿,并且拥有友好的氛围。 Le Manoir酒店的客房拥有热情、轻松的氛围和明亮、宽敞的居住空间。酒店所有的客房均配备了现代化的浴室设施、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Le Manoir酒店为客人提供能够容纳最多5位客人的家庭间。 这间迷人的建筑坐落在Bazouges广场(Square of Bazouge),是您在周边地区游览风景名胜的理想住宿场所。另外,驱车从酒店出发,只需一会儿即可抵达众多著名景点,例如圣米歇尔山(Mont St Michel,25公里)、圣马洛(St Malo,30公里)、迪南(Dinan,32公里)和卡勒(Cancale,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