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株巴辖酒店 > 哈摩尼酒店

哈摩尼酒店(Harmoni Inn Hotel)

No 9, Jalan Kencana 1A/21,Taman Pura Kencana,Sri GardingARDING,巴株巴辖,柔佛州,833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Harmoni Inn Hotel酒店坐落在峇株巴辖,提供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基本和舒适客房,设有24小时前台,并在附近的地点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陈设简单的空调客房配有瓷砖地板、晾衣架、书桌和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 Harmoni Inn Hotel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用马来语和英语流利交谈。酒店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内设的小型超市可为客人提供方便。 酒店距离峇株巴辖镇和马来西亚敦胡先翁大学(Universiti Tun Hussein Onn Malaysia, UTHM)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