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真武里酒店 > 阿如萨瓦河景度假村

阿如萨瓦河景度假村(Aroonsawad Riverview Resort)

81 Moo.3 Tumbon Bangdecha Amphoe Mueang,巴真武里,25000,泰国

立即预定
  Aroonsawad Riverview Resort度假酒店位于Prachin Buri River河畔,距离Prachin Buri公交车站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舒适的空调住宿,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内部餐厅,并于度假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oonsawad Riverview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Prachin Buri火车站和Wat Kaew Pichit Temple寺约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Yusuksuwan博物馆有15分钟的车程。 度假酒店的空调客房提供一台电视、沙发休息区和一台冰箱。连接浴室内设有淋浴。 该度假酒店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客人可以在那里享受阳光;或者尽情享受酒店提供的按摩护理服务,放松身心。此外,客人还可以享受划独木舟,并可在度假酒店内租用水上运动设备。 若要用餐,您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各种泰式和国际美食。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