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索恩酒店 > 林园索尔斯酒店

林园索尔斯酒店(Parkhotel am Soier See)

Am Kurpark 1,巴耶索恩,巴伐利亚自由州,82435,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周围环绕着上巴伐利亚(Upper Bavaria)的阿梅尔高阿尔卑斯山脉(Ammergau Alps),距离Soier See湖仅300米,提供1间大型spa中心、4间餐厅以及带天然木质家具的乡村风格的客房。 Parkhotel am Soier Se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浴袍、拖鞋和阳台。 Parkhotel am Soier See酒店提供1500平方米的spa区,内设1个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及其他设施,并提供瑜珈课程和户外高空滑索课程。 Africa Lounge酒廊提供南非美食。客人可在其他用餐区或酒店的山景露台上享用国际美食和巴伐利亚特色菜肴。 酒店距离巴德拜埃尔索伊恩(Bad Bayersoien)中心700米,距离福森(Füssen)、楚格峰山(Zugspitze Mountain)和奥地利(Austrian)边境均有不到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