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格兰雷伊酒店 > 梅萨公寓

梅萨公寓(Apartamentos Mesa)

Lepanto, 20,巴耶格兰雷伊,加那利群岛,388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amentos Mesa公寓位于戈梅拉(La Gomera)的巴耶格兰雷伊(Valle Gran Rey),距离拉卡莱拉海滩(La Calera Beach)有1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色彩缤纷的一室公寓和公寓。 每间公寓均设有阳台或露台、带平面卫星电视的休息区、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以及带浴缸、坐浴盆和吹风机的浴室。 公寓距离各式各样的酒吧、餐馆以及超市均有不到100米,并提供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公寓距离加拉霍奈国家公园(Garajonay National Park)有20分钟车程,距离圣塞瓦斯蒂安德拉戈梅拉(San Sebastián de La Gomera)圣塞瓦斯蒂安德拉戈梅拉和戈梅拉机场(La Gomera Airport)均有不到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