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格兰雷伊酒店 > 多明戈之家酒店

多明戈之家酒店(Casa Domingo)

Avenida La Calera, 7,巴耶格兰雷伊,加那利群岛,388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 Domingo酒店位于巴列格兰雷山谷(Valle Gran Rey Valley),距离La Puntilla Beach海滩有200米,提供设备齐全的海景公寓和一间可免费使用的共用日光浴室。 Casa Domingo酒店的公寓分布在3层楼,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以及带咖啡机和烤面包机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部分公寓设有海景或山景私人阳台。 Casa Domingo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商店、餐馆和传统酒吧。前台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告诉客人去那里找到传统的棕榈蜂蜜。 戈梅拉岛(La Gomera)是您骑自行车的一个很好的目的地,您也可以在酒店附近找到良好的远足道路。酒店距离加拉霍奈国家公园(Garajonay National Park)有25公里,距离Vueltas沙滩和El Charco Beach海滩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