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格兰雷伊酒店 > 库拉霍亚酒店

库拉霍亚酒店(La Hoya del Cura)

La Plaza, s/n,巴耶格兰雷伊,加那利群岛,38869,西班牙

立即预定
  La Hoya del Cura酒店提供开放式一室公寓,内设免费的公共停车场,位于Chipude的小山村,距离Garajonay国家公园有5公里。 空调一室公寓布置简约,配有2张单人床,可以合并为一张双人沙发床。 提供平面电视,以及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厨房用具且设施齐全的小厨房,洗衣机和干衣机位于配有淋浴的浴室内。 酒店距离各种商店都只有很短的步行路程,前台的旅游咨询台可以提供传统餐厅和酒吧的位置信息。 酒店周边地区是徒步旅行的热门去处,酒店距离Playa de Santiago约30分钟的车程,距离San Sebastian de la Gomera有30公里,距离Hermigua有约30分钟的车程,距离San Sebastian de la Gomera Port港口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