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格兰雷伊酒店 > 卡萨斯露瑞乐安派洛拉斯禾也斯

卡萨斯露瑞乐安派洛拉斯禾也斯(Casas Rurales Amparo Las Hayas)

Ctra. Las Hayas 13,巴耶格兰雷伊,加那利群岛,388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s Rurales y Pensiones Amparo Las Hayas酒店位于Garajonay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旁,在美丽的花园中提供房屋和客房,距离巴耶格兰雷伊海滩(Valle Gran Rey Beach)有25分钟的车程。 所有住宿设施都拥有简单的装饰,提供暖气,并设有私人浴室。房屋包括私人露台和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烤箱及洗衣机的厨房。 Amparo餐厅提供典型的加那利美食。Valle Gran Rey也拥有各种餐饮场所。 圣塞瓦斯蒂安港(San Sebastián Port)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渡轮从这里开往其他岛屿。Amparo Las Hayas酒店距离戈梅拉机场(La Gomera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